没,没名字

【宥樱】Wrap(3)

ooc 

学姐樱x学妹安安

  可怕,两个人想同时惊呼,什么巧合啊,还是哪一方在配合,共同点未免太多。看完电影的第二天两人便就着剧情讨论,从喜欢的歌手到电影有不少相同,很难让人觉得真实,宫脇不停地怀疑是不是安宥真太有经验而导致什么话题都能接起来,毕竟一看就一副很受女孩欢迎的样子嘛。没几天两人已经到达可以毫无阻碍给对方吃安利的地步,且信心百倍于对方会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
  奇怪,太奇怪了,这对于宫脇来说绝对是第一次的经历。少有的一睁眼就开心回顾昨晚的话题,等到回顾完毕,新的一轮又开始,每天如果不控制可以七零八碎地聊至深夜。之前的学姐指原说过宫脇是个完全让人放心的大人,但现在看来……还差得远。自己明明情绪高涨得可以还在装模作样

  “十二点了,我们宥真该睡觉了。”

  “内……”

  宫脇是资深宅女这个事实是不会随着情绪的走高而改变的,当安宥真一次又一次发来再去看部电影的邀约时,宫脇只想坐在寝室,顶着乱飞的头发戴着黑框眼镜玩游戏。火焰纹章没有玩完诶,外面那么冷。

  那么和宥真到底是什么情况呢,是自己一年前许愿的可以足不出户的在sns上交到的朋友吗?

  安宥真一次又一次在宫脇这里吃闭门羹,实在有些坐不住,但为什么坐不住?为什么想见她?以什么身份见她?两人从未提过好朋友这种关键词,自己也完全没有立场擅自去见住在直线距离仅仅四百米外的学姐。安宥真棒球训练还不忘回对面的消息。

  “欧尼在哪里,在干嘛,吃饭了吗?”

  “还没有哦,在寝室火焰纹章,打算一会洗澡。”

  安宥真看到这话便马上戴上帽子,跟队友交代两句匆匆往餐厅方向跑。

  左挑右选,其实也只打包了一份热粥和饭团,韩国人怎么可能知道日本人喜欢吃什么啊?清淡口味应该不会出错的吧,小安这么想。

  站在宫脇楼下的安宥真开始真正陷入纠结,才发现选什么适合日本人的口味完全不算是真正的选择。到底是要以什么身份呢,朋友显得过度关心,恋人吗……完全没到那个地步,学妹?太不靠谱的答案了。

  捧着手里有变凉趋势的粥,小安一狠心上了楼,走到和自己寝室一模一样的位置,果然不出所料地听到了吹风机工作的声音。平时有多烦躁,现在这声音就有多引人遐思,安宥真甚至起了想敲门看看的心思,马上否定觉得自己过分。轻轻把粥搁在门口便迈开长腿跑了下去,她的心咚咚跳,像鼓点,比全垒打要兴奋,三层的楼梯,实在不至于。

  冲出楼房才给楼上的人发去消息“我把吃的放门口了哦,合胃口的话吃一点吧”潜台词是当然也可以不吃。安宥真说不清自己的心思,嘛反正不吃也是可以的。

  宫脇看到消息一怔,走出去轻轻拉开门,便看到门边放着的粥,没有安宥真,也幸好没有安宥真。这幅样子还是不大好见人,朋友倒是可以,不过说起朋友,安宥真不是朋友吗?宫脇半湿着头发,吃掉了粥。

  “谢谢你的粥,我很喜欢”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